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年刊招標 競爭激烈 「演色」再次得標
文/郭雅馨  2004/10/16列印
畢服會年刊部主辦的畢業紀念冊招標會議15日在大恩館11樓展開。由希果、祥原、羚傑、演色四家廠商進行說明會,經過激烈競爭後由「演色」高票得標。
年刊部長陳怡璇表示,畢服會從眾多廠商中選出較好的四家親自為全校班編展開說明會,各家廠商無不絞盡腦汁使出創意。其中「希果」表示,從上課到完稿採用「face to face」教學,讓班編能直接與設計師溝通;「祥原」以主題式及時事性的構想藉由文化發源地雅典衛城為主軸,象徵中國文化大學就像是智慧文化的匯集地來製作,且讓同學多年後翻開紀念冊也能憶起當年雅典奧運的盛事;「羚傑」則用立體掃描機為主打,介紹印刷品質的與眾不同。主講人還拿出手機親身示範直接放進掃描器列印出來也能達到一級棒好效果吸引同學。

壓軸的「演色」以氣勢磅礡創意十足的團隊精神經營事業,秉持設計、服務、品質三大堅持,博取同學的青睞高票得標。演色拿出淡江大學畢業冊作範例,從淡水老街、紅毛城周邊特色漸進帶入淡大,讓畢業多年後的同學翻開紀念冊也能回憶起曾經發生在校園的美好記憶。同為演色製作的2003年文大畢業冊「文化意象」由擎天崗、竹子湖、小油坑、天母夜景等景點帶入文大,則和淡大有異曲同工之妙。財經四黃亭維發問,若每年都由演色得標是否風格會一成不變?演色表示,憑藉團隊的創意精神一定讓每年年刊有創新,同學大可以放心。

得標廠商「演色」表示,會放置一台PC在畢服會且派遣專員駐校服務,舉辦班編研習營讓同學方便學習。10/22於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二次班編會議,屆時會針對合作廠商作更進一步的說明。

點閱人次: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