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北體育學院校長鄭虎蒞校參訪 盛讚文大軟、硬體設備進步
文/徐淑雯 攝影/李勇為 2001/12/24列印
擺脫陰暗的天氣,陽明山今(24)日陽光普照,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校長鄭虎,於今日上午十時許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抵達文大後,先於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廳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進行雙方敘談,鄭校長也肯定文大在軟硬體設備的更新。隨即參觀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各單位。
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於民國五十七年八月正式創建,鄭虎博士接掌校務後,對內謀求教學品質之提升,對外積極開拓良好的人際關係,匯集共識發揮整體力量,培植體育優良師資暨行政人員、優秀運動員、優秀運動教練及優秀社會體育工作人員。

十年前曾在文大兼任教師的鄭虎校長,首先提及他以前對文大的印象是認為教室總是陰暗潮濕、廁所也感覺髒髒的,但此次前來讓他感到很驚訝,發現一切都不一樣了,簡直就像換了一個新學校。除年代久遠的老舊教室已經全面翻新完成,變得很明亮外,廁所也很乾淨,又加蓋了漂亮宏偉的曉峰紀念館。董事長進一步說明,新教學大樓同時還具有防震、空間加大的效果。校長還補充說明,明年四月文大更將施工蓋綜合體育大樓,將運動科學設備作全面的更新,鄭虎為此也替學生感到高興。

在訪談結束後,貴賓在董事長、校長的全程陪同下,參觀文大的資訊中心、圖書館、博物館、校史室等各單位。行程中鄭校長頻頻對文大的各項資訊設備、發展成果給予讚美,認為文大不僅校園建築外觀改變,教學品質、軟體設施也有長足進步,是一所一流的大學。

點閱人次:475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