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誠品晒書節 萬書同台競價1折起
文/誠品書店  2004/10/20列印
2004誠品晒書節10月20日在台北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分館12F會館隆重登場,嚴選20萬本好書,區分為「居家生活/親子/和風日雜/影音」四大主題,以1折起跳的方式同台競價。除了豐沛多樣的好書之外,今年晒書節首度納入「Moment/班恩傑尼/Joy-Decor/雷諾瓦拼圖文化坊/Chase」五家創意設計品牌,各家提供超低價格與獨家優惠,一次滿足讀者對生活品味的堅持與挑剔。
今年首度納入「Moment/班恩傑尼/Joy-Decor/雷諾瓦拼圖文化坊/Chase」五家創意設計品牌,提供精緻特選生活商品,讓愛書人輕鬆打造自己的時尚生活。其中代理泰國、歐美設計品牌的MOMENT,限量提供特惠時尚耶誕燈樹,以時尚彩布加上特殊構造的超小燈泡,及時迎造熱鬧溫馨的節慶氛圍。

益智教育玩具的領導品牌班恩傑尼,首度以低於七折的特價出售阿爾卑斯高架纜車組、彩色積木袋、樂翻天益智棋等等商品,喜歡色彩明亮、繽紛的班恩傑尼商品的朋友,以及注重孩子想像力與創造力的家長,都一定會滿載而歸。另外已有許多忠實會員,走美系鄉村、溫馨繪本風格的Joy-Decor,此次特別提供著名繪本插畫家Mary Engelbreit的時尚背包乙款。

另有時尚創意品牌Chase提供時尚背包與T恤特價399元起,雷諾瓦拼圖文化坊提供六款買一送一的1000片貓王紀念拼圖、四款合購特價500元的50片恐龍玩具拼圖﹝原價1000元﹞。難得一見的的全面特價超低優惠,讓讀者漫游在知識之海的同時,能夠一次選購種種生活精品,以最實惠花費享受優質生活,絕對是不可錯失的特價收購時機!

書籍部分,為配合SOGO百貨忠孝店的客層屬性,本次晒書商品特別定出「居家生活/親子/和風日雜/影音」四大主題。其中,居家生活主題館嚴選居家設計書籍99元起低價供應,還有上萬件進口文具禮品,事務文具、筆記本及設計師作品等,以任選5件1折瘋狂折扣,高質感誠品設計商品1折起,讓讀者一次滿足品鮮探奇的華麗慾望;親子主題館含國內外優質童書以59元起價,另有建築師巴布玩具、培樂多黏土、益智遊戲…等等,數千件精緻商品49元起,邀您與小寶貝共同享受晒書節尋幽探奇的挖寶樂趣!

和風日雜主題館大肆蒐集東洋時尚訊息,數十種年輕族群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本流行雜誌,如NON-NO、MORE、WITH、25ANS、OGGI、VIVI、JJ……本年度過季雜誌以39元起低價供應,方便你隨時補充流行新訊;更有影音享樂館,以無國界的影音饗宴,讓你自在飛翔於音樂國度。特選西洋、古典、爵士、流行跨界、世界電影CD/VCD/DVD,以49元起讓你限量珍藏。

點閱人次: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