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井堅/在思緒重疊之前...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20列印
2004年,平井堅以單曲「輕閉雙眼」及「朋友」寫下連續狂賣的紀錄,甚至「輕閉雙眼」創下單曲榜上連續11週蟬聯TOP 5之超強單曲,另外還有日本男性歌手在睽違23年後再度有人寫下同時2支單曲進入TOP 5的豐功偉業!
寫下如此銷售佳績的平井堅,從今年四月開始由本人親自演出的TOYOTA汽車廣告主題曲中,平井堅同時親自清唱,之後受到許多歌迷的熱切詢問因而決定將此首廣告歌曲「在思緒重疊之前...」正式發行!

明年的5月13日正式迎接出道10週年的平井堅,在親自寫下的歌詞中將目前的心境細細綴入其中,再加上溫暖中帶著淡淡哀愁的旋律,「在思緒重疊之前...」是平井堅近年來最精彩的抒情歌曲!另收錄單曲「朋友」的另一版本!

曲目:
1.在思緒重疊之前...
2.朋友 (Soul Source Production Mix)
3.在思緒重疊之前... (less vocal)


點閱人次:3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