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井堅預約第4張百萬冠軍專輯『SENTIMENTALovers』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0/27列印
日本情歌天王—平井堅,即將於11月24日推出他睽違2年的全新大碟『SENTIMENTALovers』!這張也是繼2000年的『平井堅的歲月』、2001年的『歷久彌堅』、2003年年初的『生命之歌』皆突破百萬張銷售大關後,平井堅預約個人歌唱生涯的第4張百萬大碟新作!
此張全新作品『SENTIMENTALovers』中收錄了今年日本樂壇銷售冠軍,銷售量已突破90萬張的「輕閉雙眼」,同時此首歌曲也是由柴崎幸所主演的電影—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主題曲!從大賣200萬本的原著小說改編成電影,平井堅為這部電影量身訂作的主題曲「輕閉雙眼」深刻地打動人心,隨著小說和電影的大賣,這首單曲也成為今年日本樂壇最暢銷的單曲!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平井堅為反町隆史今年主演的話題日劇「Wonderful Life」量身訂作的主題曲「朋友」,再加上本週ORICON單曲榜的冠軍新曲,由平井堅本人親自演出的TOYOTA 汽車廣告主題曲「在思緒重疊之前…」,以及5~6首新歌,平井堅的這張全新大碟『SENTIMENTALovers』挾帶堅強實力來勢洶洶!

平井堅本人針對這張專輯也發表了以下感想:「我喜歡『SENTIMENTAL』(深情的、多愁善感的)這樣的情感,這也是我寫歌的動力來源。由於這次專輯中收錄了許多這類型的歌曲,所以用『SENTIMENTAL』來當專輯名稱我覺得十分貼切。」

點閱人次: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