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言承旭「第一次」 慶功版超值回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1列印
魅力無國界,銷售最亮眼!言承旭的「第一次」專輯,在一片不景氣的市場下,宛如一批黑馬,不但排行榜上成績耀眼,銷售更衝出紅盤佳績,人氣買氣紅不讓!而這張讓許多音樂人一致推薦為2004年最有誠意的專輯,在許多歌迷的殷切期盼下,Sony將推出言承旭「第一次」慶功特別版!
言承旭「第一次」專輯白天黑夜兩款造型是「陽光帥氣、魅力發燒」,慶功版封面「露胸肌」照片則是要讓歌迷大吃冰淇淋!這次為了「回饋」歌迷,唱片公司特別祭出「猛男計」,在慶功版封面造型特地請造型師挑選Gucci秋冬最新款皮衣,讓健身有成的言承旭不穿上衣直接套上外套,並露出結實胸肌,「性感」指數百分百!

此外,為了更突顯男人味的言承旭,請攝影師費心地洒水潑水,除了在結實胸肌上有流汗的性感魅力,一張踢水照片更是讓言承旭踢了上百回才踢出帥帥的感覺,讓他全身都溼透;敬業的言承旭不但不喊累,專業的他還指導工作人員如何潑水,終於完成表情動作都超完美的照片!

此外,為了要讓歌迷有收藏的價值,唱片公司在慶功版內超值加贈千萬預算製作5首MV 及慶功演唱會精采VCD;並且更把Jerry這次許多未曝光的帥氣宣傳照製作成2005年寫真年曆,要言承旭陪歌迷一整年!




點閱人次:2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