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中島美嘉最新單曲『傳說LEGEND』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3列印
今年8月以SONY MD隨身聽電視廣告驚豔四方的中島美嘉,其廣告曲『傳說LEGEND』原是先以手機原音鈴聲下載方式販售,沒想到開始配信的6個小時之內就超過5000人次的下載連結,造成主機一時大當機的風波!也由於這首歌曲太過熱門,因此唱片公司緊急決定以CD的型式發行,單曲中同時收錄了電視廣告曲的版本,以及此首歌曲的原始版本,二種不同風格一次滿足歌迷需求!
而為了配合單曲『傳說LEGEND』的發行,中島美嘉也將換上嶄新面貌重新拍一次SONY MD隨身聽廣告!新版廣告中,中島美嘉將首度挽起長髮,一改以往冷豔的造型,以可愛俏皮的形象出現!

而此首新曲『傳說LEGEND』,歌詞由中島美嘉親自譜曲,歌詞中描寫心愛的人永遠離開自己,變成人魚,在夢中泅泳;是一首充滿幻想世界的歌曲!中島美嘉說她是一個相當喜歡童話也相信傳說的人,她相信人魚、精靈、龍貓…等等的存在!而『傳說LEGEND』是首悲傷的情歌,美嘉說只要離開自己的人,都會變成一則”傳說”而永遠活在記憶裡,她也用這首歌曲送給一位最近剛剛離開人世的好友,紀念她們的友誼!

因為『傳說LEGEND』是首悼念逝去愛情的歌曲,美嘉在接受訪問時也大談了自己的愛情觀,她說自己是一覺醒來什麼都忘掉的人,可以毫不留戀地切斷過去,只活在當下!美嘉坦承她是個很”貪心”的人,她認為未來還有很多更棒更有趣的事情在等著她,所以絕對不會戀棧過去,積極向前!所以,也只有用歌詞來悼念過去的戀情囉!身為新世代偶像的美嘉,用她的行動帶給歌迷們更多勇氣!



點閱人次: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