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羅東夜市
文/郭承儒  2001/12/27列印
羅東夜市位於羅東中山公園旁,從鄰近立體停車場的小吃道進入,先飽食一餐各地的風味,再沿著公園旁的道路逛起,一路經過的小巷均佈滿商家。無論是時下最流行的新潮服飾、或者獨俱品味的各種風格產品,逛累了還可步向公園欣賞林梢夜景。羅東夜市老少咸宜,將為逛街的您創造尋覓的驚喜。
羅東最富盛名的小吃街,幾乎全部集中在台灣汽車客運車站對面的羅東公園四周,俗稱公園小吃。公園小吃街主要是由公園路、民生路、民權路及興東路包圍起來的小吃街,呈「 H」型分佈。
有張秀雄的鹹米苔目、李佛送的薰鴨、陳庭枝的搣肉、李再燈的肉羹、龍鳳腿、豆腐捲、米粉羹、海鮮等,價廉物美,是打牙祭的最佳去處。

交通指南

搭車
從台汽客運台北北站、基隆搭往羅東的濱海線中興號,平均每20分鐘一班。
羅東是北迴鐵路大站之一,從台北、宜蘭、花蓮、台東均可搭北迴鐵路火車,在羅東站下車。

開車

羅東站位於台9號省道上,由台北循北宜公路,經礁溪、宜蘭至此約90公里。


點閱人次:4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