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蔡依林J9 Party派對精選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9列印
Jolin「J9」Party最新派對精選要陪歌迷high到2005年!「J9」顧名思義就是「Jolin’s night」,將Jolin轟動舞林的「看我七十二變」、狂賣全台的「愛情三十六計」,以及多首動聽的動感歌曲加入LOUNGE、TECHNO、CHILL OUT等音樂元素混音,並加入配合演唱會主題而量身訂做的新歌「招牌動作」等兩首新歌,讓這張概念精選內容更加豐富!
「Jolin [J9] Party最新派對精選」是party族必備發燒碟,更是Jolin要獻給歌迷的「Holiday CD」!由於從10月底開始,各種PARTY狂歡節日陸續來到,包括萬聖節、耶誕節、新年、到農曆過年,可說是充滿PARTY歡娛氣氛的季節;因此唱片公司將這張即將發行的派對精選「限時限量」,讓歌迷在「Jolin’s night」的魅力下,一路high到2005年!

Jolin再度發揮百變小天后功力,以「復古娃娃」造型化身時尚名媛,引領歌迷進入「J9」時尚派對!為了配合這張派對精選的party主題,唱片公司特別請到造型大師鄭健國Roger,希望將Jolin穿出「party queen」的時尚風;因此Roger引用今年秋冬時尚派對界吹起的復古可愛造型風,並以手工製作、造價高達十萬的豪華復古白色蕾絲裙,搭配同樣是手工訂做的毛皮,宛如一個「復古娃娃」,既復古又不失性感!Jolin化身時尚名媛,不但在音樂帶領時尚,也在造型引領時尚!


點閱人次: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