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奔起來 廣告系第十六屆畢展舉行校園造勢活動
文/毛心怡 攝影/張維倫 2004/11/7列印
廣告系第十六屆畢業展5日在大義館前舉行校園造勢活動,在一片熱鬧歡呼聲中揭開了序幕。廣告系同學們戴起了頭套,宣示要為了更優質的廣告精神而跑,拒絕外界浮華不實的廣告環境,共同為優良廣告而努力。廣告系同學主要藉此活動宣告她們明年三月的畢業展事前熱身正式開始。
在主持人風趣幽默的談話中,現場笑聲不斷,李天任校長特別蒞臨現場為同學加油打氣,李校長表示,廣告系本來就很紅,一定會紅透半邊天。而廣告系的大家長羅文坤主任表示,希望這次畢業展可以順利進行,並期許同學們能夠接好棒、跑好棒、交好棒,將優質的廣告精神傳承下去。

在李校長與羅主任一起揭開「廣告系奔起來」的布條後,同學們紛紛戴起頭套,往大成館方向直奔而去。在大成館廣場,各組的組長紛紛向大家精神喊話,就像校園風神榜重現文大,各小組都喊出了自己對三月份畢展及對未來廣告圈的期望,有感性的,也有風趣幽默的,展現了對未來廣告放手一搏的勇氣。

廣告一A的小雞同學表示,參與這次活動感覺很有意義,也看到學長姐們為了畢展努力的樣子,只是覺得參與活動的人還不夠HIGH的感覺。廣告四A忻千斐同學表示,經由這次活動,除了提升畢展的知名度外,與學弟妹也多了一些互動,而廣告系的壓力大也經由這次的活動而得到了發洩。

此次廣告系畢業展的主題為「搏樂門」,透過黑色幽默的表現方式,以學生的快樂精神來反擊社會對我們這個世代的想法,不是大人們刻板印象的草莓族。希望透過這樣專屬年輕世代的特質,與真實世界作連結,打破刻板觀念,宣告嚴肅遜位,世代交替,樂浪來襲,大舉入侵!

點閱人次:361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