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蔡依林/J9 新歌+PARTY精選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18列印
超人氣亞洲小天后蔡依林,即將於11/20在台舉行首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J1 live concert」,為了配合這場堪稱今年度最讓歌迷注目的音樂派對,唱片公司也特別推出Jolin第一張Party精選,讓歌迷可在演唱會之前搶先把Jolin近年來最暢銷的主打歌重新溫習,到時再帶著好朋友一起來演唱會Party現場High翻天!
這張「J9 新歌+Party精選」,專輯名稱「J9」可說是Jolin’s Night的縮寫,將「9」取代「Night」的寫法也是目前國外舞曲和黑人音樂界最流行的說法,也代表專輯中都收錄的歌曲都是很適合夜晚出去狂歡時聽的音樂!

「J9」不但獨家收錄了兩首全新單曲,更將Jolin近年最受歡迎的八首主打歌,全新製作成融合各類型Dance風格的混音版和Non-Stop Remix,熱門歡樂的舞曲風格,非常適合樂迷在今年冬天的重要假期(如聖誕節和新年)和各種派對Party場合中和好朋友一起分享。

為了每一次出擊都能帶給歌迷不同的新鮮感,蔡依林這一次不但特別以全新的復古娃娃造型拍攝封面讓人驚豔,更值得一提的是這張「J9新歌+ Party精選」是採行「假期限定」的限時方式發行,也就是說三個月之後這張專輯將不會再版,更增添了歌迷的收藏價值,喜歡蔡依林和流行舞曲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曲目:
1.招牌動作
2.單身公害
3.看我72變
4.乖貓
5.說愛你
6.愛情36計
7.海盜
8.就是愛
9.LOVE LOVE LOVE
10.爆米花的味道
11.J9 MAGIC NON-STOP REMIX

點閱人次: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