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王菲/菲比尋常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19列印
為了讓買不到票的歌迷也能夠欣賞到王菲的現場演唱,銀魚音樂特別發行《菲比尋常Faye Wong Live! 》2CD專輯,ㄧ共32首國語/粵語/英語,可說是2004王菲台北演唱會先聽版,所收錄的歌曲橫跨了新藝寶/福茂/EMI/新力時期,是目前為止完整的Live經典收錄。
不必等2046, 在2004秋天的《菲比尋常Faye Wong Live! 》,你就可以聽到新力金曲獎歌后王菲重唱新藝寶王靖雯時期的一鳴驚人成名曲【冷戰】【靜夜的單簧管】【尾班車】【我願意】【天空】【誓言】等,十年人事,別有一番新意。

專輯除了收錄【將愛】【只愛陌生人】【開到荼蘼】【暗湧】【悶】【旋木】【約定】【給自己的情書】【人間】【紅豆/償還】【夢中人】【但願人長久】等大熱作品,另外收有鮮少在演唱會演唱,更從未發行現場版的【純情】【背影】【守時】等,更現珍貴。

2001年進軍日本的英文單曲之後,就很少聽到王菲唱英文歌,為了ㄧ饗歌迷的耳福,銀魚音樂可是大費周章的購買這兩首歌的版權,原本差點因為版權費過高而ㄧ度打算放棄收錄這兩首英文歌,但又因為非常希望歌迷能夠聽到非常難能可的歌曲,因此最後還是不惜成本的支付了高額的版權費,而將王菲演唱會的精采內容作更加完整的呈現!

曲目:
1.Opening
2.天空
3.誓言
4.純情(粵)
5.背影(粵)
6.夢中人(粵)
7.流浪的紅舞鞋
8.我願意
9.假如我是真的
10.只願為你守著約
11.但願人長久
12.新房客
13.香奈兒
14.將愛
15.開到荼靡
16.償還(粵)/紅豆
17.暗湧(粵)
18.光之翼
19.悶
20.Heart Of Glass (英)
21.旋木
22.只愛陌生人
23.The Look of Love(英)
24.如風(粵)
25.愛與痛的邊緣(粵)
26.精采
27.尾班車(粵)
28.靜夜的單簧管(粵)
29.守時(粵)
30.約定(粵)
31.給自己的情書(粵)
32.冷戰(粵)
33.人間



點閱人次: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