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出版部圖書特價一折起 欲購從速
文/劉玲如  2004/11/23列印
華岡出版部11月22日至12月20日,假大典館一樓出版部,及大忠館一樓地下道華岡書城舉辦為期四週的圖書特價回饋展。特價品包括《中文大辭典》(風漬書),及科學、法政、社經、文史哲、地理、藝術等上百種書籍;價格低廉,自一折起,歡迎師生選購。出版部表示,過了特價時間就不再特價,要買要快!
出版部主任李福臻表示,此次特價活動不止華岡出版部出版品,其他出版社書籍也都有特價。她特別推薦華岡出版部出版的《大學字典》,這本字典編輯時就是要給大學生使用的,同學可以購買。還有鎮部之寶《中文大辭典》評價向來不錯,其內容辭條豐富,並註明出處,使用方便,唯一的缺點是較缺乏新字,是研究文史、中國藝術及中學以上的老師應必備的工具書,研究生就更不用說了。《中文大辭典》的風漬書正在特價,有些受損不嚴重,可自己挑選,依受損程度的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工具書部份還有《國民字典》,是適合一般人使用的書,雖不普及但也是一本好用的書。文藝創作方面有《華岡文叢》、《文藝學導論》。文史哲部分有《歷史地圖》、《詩詞選》、《詩經釋義》、《中國文學導讀》、《中國政治思想史》、《法學論集》、翻譯小說、散文、劇本等。藝術部分包含《美術論集》、《張書旂畫集》、《西洋名畫導讀》及畫冊、《日本名畫導讀》等。雖然文史哲部分的書比較多,但還有其他種類,《農學論集》、《商學論集》、《醫學論集》等。

特價一折的書有《印度三大聖典》、《柳宗元州遊記校評》、《詩學述要》、《掃珍集》、《文學時代雙月叢刊》等書。國劇四的林同學說,她得知出版部特價這個消息後便趁空堂來逛逛,原本沒特別要找的書,不過因為特價便買了幾本。大部分的同學只知道大忠館一樓地下道的華岡書城,其實大典館一樓的出版部也可以買書喔!機會難得,請大家把握購書良機,抽個空到出版部或書城逛逛吧!

點閱人次: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