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平井堅2004年最新專輯『情深意堅』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24列印
翻唱完大人小孩都愛的「古老的大鐘」後,平井堅今年再次以「輕閉雙眼」寫下日本台灣二地發燒效應!配合電影【在心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平井堅的「輕閉雙眼」同樣賺人熱淚,網友在看完電影後紛紛上網提供完整的歌詞,電影與主題曲的完美結合讓人回味再三!
平井堅今年已經以「輕閉雙眼」拿下了三個”第一”,穩坐三冠王寶座!第一是「輕閉雙眼」已確定成為2004年的單曲銷售冠軍,銷售量直逼百萬大關!第二是「輕閉雙眼」也是今年日本手機原音鈴聲下載的第一名;第三則是「輕閉雙眼」是今年上半年日本的KTV點播冠軍!有了三個冠軍的加持,平井堅的「輕閉雙眼」配合電影【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一起大賣,不知賺走多少觀眾和歌迷的眼淚!

平井堅收錄這首賣翻日本台灣的終極摧淚情歌「輕閉雙眼」的最新專輯『情深意堅』,即將發行!明年就要迎接出道十周年,此時此刻的平井堅用這張『情深意堅』完整地表達他現在的心情,平井堅化身成 “深情先生”(Mr. SENTIMENTAL),用專輯中的12首情歌傳遞12種不同的情感!

有年少時的青澀初戀,也有成人限制級的愛慾之歌,當然也包括了友情及親情等等,各式各樣的”情感”在平井堅充滿感染力的歌聲詮釋下,每一首都是極品!

而這次的專輯封面平井堅也首度以近距離的完整側臉呈現,除了表現他貼近歌迷不設防的心情外,更特別露出了耳朵,希望大家用心”聽”他唱歌!專輯中的新歌聯合大首播將於11月22日起在Hit FM,KISS,亞洲,中廣娛樂e世代同時進行!

點閱人次:3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