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天命真女『魅行天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4/11/25列印
是誰,從發表首支單曲後隨即一飛沖天,拿下Billboard流行單曲榜以及R&B單曲榜雙料冠軍?是誰,輕易地將3座葛萊美獎、3座全美音樂獎、9座Billboard音樂獎….加上靈魂列車、MTV錄影帶大獎等數不清獎項帶回家?答案揭曉了!她們就是碧昂絲、凱莉羅蘭及蜜雪兒威廉所組成的「天命真女」!
這個有「全球最美麗隊伍」之稱的超級團體,擁有4張全美暢銷專輯,專輯累積銷售超過4千萬張!在2002年成功推出”This Is The Remix混音暢銷精選+新曲”專輯後,三位團員為了拓展更多的人生體驗,決定各自發展自己的歌唱事業。

凱莉羅蘭及蜜雪兒威廉斯推出個人專輯,她們兩人交出了一張張亮眼的歌唱成績單。另一位最受歡迎、也是天命真女中的「創作靈魂」碧昂絲更是一飛沖天,除了推出個人專輯外,更出任王牌大賤諜-夠MAN吧!的女主角,極盡搞笑之能事,展現歌唱之外的另一項才藝!此外,碧昂絲更成功代言TOMMY香水-TRUE BLUE並主演主唱該廣告片,目前正在各有線頻道強力播放中。

最具話題性的碧昂絲,在以往面對媒體問及誹聞男友傑斯 Jay z的時候,不願談這個話題的態度,現在居然有了360度的大逆轉。碧昂絲首次鬆口,主動提起,他的「未婚夫」傑斯是她現在創作時最好的靈感來源,尤其是在兩人獨處的時候,看這著傑斯的臉頰及眼神,就會情不自禁的創作出一首首甜蜜、觸及人心的好歌出來!聽說,在這張「魅行天下」專輯中,就有一首歌曲是碧昂絲特別寫給心愛傑斯的「甜蜜之歌」喔!

這一支全美最殺的美麗隊伍,帶著最新專輯「魅行天下Destiny fufilled」席捲全台,首支單曲「無法喘息lose my breathe」充滿禯禯嬉哈風味,不但是全美上週銷售的第1名,更是全美電台DJ播放率No.1的單曲。

點閱人次: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