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長盃保齡球賽 總務處囊括團體、個人冠軍
文/程雅真 攝影/程雅真 2004/11/27列印
教職員保齡球隊25日晚間,在圓山保齡球館進行一連串精采的比賽。九隊參賽隊伍中最後由總務處一隊抱走團體組的冠軍,而推廣教育部次居亞軍,季軍則由理學院獲得。三隊分別獲得一萬元、五千元以及三千元等值的獎品。
在個人獎方面,男子個人方面由總務處的陳澤杰同仁以一百九十六分抱走獎項,女子個人則是由教務處的王心玉同仁以一百六十分奪冠。獎項則由總務處的王牡秀同仁提供。

這場比賽展現出文大教職員活力充沛的一面。這次的比賽參加隊伍分別是:教務處、學物處、總務處一隊、總務處二隊、推廣教育部、新傳學院、理學院、環境學院、法學院等九隊報名。值得一提的是,當晚李天任校長參加新傳學院這支隊伍,與其他教職員較勁,三局之中還打出一百八十六的高分紀錄。

除了有趣的保齡球賽已經圓滿落幕之外,體育室表示,在11月30日起,另一項教職員的桌球比賽亦要熱烈展開賽程了。體育室提醒報名比賽的教職員,在11月29日要進行抽籤分組,請記得於中午12時到體育室抽籤,不另行通知。

體育室表示,在李天任校長推行「健康人」的理念之下,去年成立了教職員乙組壘球隊、保齡球隊。最近為了增進教職員間的情感交流,體育室特別舉辦九十三年度校長盃教職員工保齡球與桌球比賽。此次教職員聯誼保齡球比賽,凡文大教職員,不分男女皆可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