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管系同學謝佳蓉榮獲張金鑑行政學基金會獎學金
文/毛心怡  2004/11/30列印
行管系三年級同學謝佳蓉榮獲張金鑑行政學獎學金,並於27日由「張金鑑先生行政學基金會」在政大公共行政企業管理教育中心舉行的頒獎典禮中接受表揚。謝佳蓉同學表示,能夠得到這三萬元獎學金,她感到非常的榮幸也很高興。
謝佳蓉表示,申請這個獎學金的時候,同時有學姊以及自己的同學一起申請,由於大家在校的成績與平常表現都不相上下,而且自傳的準備也非常匆促,她當時認為自己獲獎的機會並不大,她和同學都覺得學姊獲獎機率比較高。不過後來得知自己獲獎後,除了驚喜之外,也感到很榮譽。

對於自己獲獎,謝佳蓉謙虛表示,感謝同學與學姊的謙讓,也感謝行管系主任姚立明的推薦,因為能得到這個獎項非常不容易,每個學校只有一個名額,所以她覺得能夠得到此獎,感到非常的光榮。

得到這個獎項之後,謝佳蓉的下一步就是希望自己能夠順利的畢業,考上研究所,然後到外面實習,增加自己在實務上的經驗。因為她今年選修了教育學程的學分,再加上自己系上的課程,其實是很多也很累的,也有很多人因此而延畢。所以她期許自己都能夠兼顧到兩邊的課業,順利畢業,然後到外面去實習,使自己的經驗與眼界更豐富。

點閱人次: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