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8日放映《史瑞克2》免費看電影又可抽大獎
文/學生會公關部  2004/12/6列印
學生會將於8日(三)晚間7:00,在華風堂放映電影《史瑞克2》。欲觀賞同學請於8日前每日11:30~13:30、15:30~17:30前往大義大典間的攤位免費索票,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繼上次首映《玩命手機》得到熱烈回響後,學生會本著為同學服務的精神,再次與知名電影LOOK雜誌合辦「2004elio青春影展」,這次放映的電影是《史瑞克2》。活動主要是以填問卷換票的方式,讓同學有更多參予校園活動的機會,並藉此增進全校同學與學生會之互動,使大家能夠更加認識學生會。

學生會表示,電影放映當日更有贊助廠商現場擺攤,同學只要來玩遊戲就送精美獎品!入場券可以用來抽獎,於活動結束後,由Look統一收集抽出,並公佈於明年二月雜誌內。此外,現場也提供的飲料或零食,機會十分難得,歡迎同學一起來看電影抽大獎!

點閱人次:4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