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蹈系師生聯合創作展 觀眾擠爆城市舞台
文/葉志堅  2004/12/1列印
文大舞蹈系三十日晚間在台北市城市舞台演出第二十屆師生聯合創作展,現場估計最少有一千人以上到場觀賞,文大校長李天任也特別與會參加這次舞蹈系一年一度的盛會。
台北市城市舞台門前三十日晚上出現了一波波大排長龍的人潮,等待著進入城市舞台觀賞文大舞蹈系第二十屆師生聯合創作展。現場除了文大的師生外,更有許多其他學校的學生,如華岡藝校、中正高中、復興高中等學校,和各界人士等待進場觀賞。

相信許多與會的來賓一定會在會場當中看到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面孔,沒錯這次的聯合舞展就有許多來自韓國、日本、德國、法國等地的外籍師生,特別前往觀賞這台灣學生的舞蹈藝術演出。

舞蹈系表示,這一次師生聯合創作展的票,早已在幾個禮拜前就被索取一空,所以現場特別再加蓋了一百張的票,分贈給在門外苦等想看這次舞展,卻又沒有票的人入場觀賞。

雖然再加蓋了一百張票,可是票一拿出來馬上就被索取一空,整個城市舞台真的是「座無虛席」,每個樓層全都坐滿了人,連二、三樓的階梯走道都有人散坐,就為了要觀賞這一次文大舞蹈系的師生聯合創作展。

由擁擠的人潮我們不難發現,文大舞蹈系擁有的舞台,已經不是只有文大校園而已,它擁有的是四面八方不同領域的支持與肯定,只要有這群引領風騷人物在,隨處都會是萬人空巷、旗鼓飛揚的舞台。

點閱人次:2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