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澎友會推出澎湖特產大特賣
文/莊之淵 攝影/  2004/12/3列印
想要買澎湖特產嗎?不用大老遠趕到澎湖,在文大就買的到,澎友會於11月29日至12月3日於大典館郵局門口前舉辦彭友週特賣擺攤,販賣許多澎湖特產,例如星砂、貝類飾品、鹹餅、文石產品、黑糖糕等。
廣告系2A、第10屆澎友會長朱子安表示,這是澎湖學友會每學期的傳統例行活動,想藉此推廣澎湖的觀光產業,促進交流,讓更多人認識澎湖,這次特賣的主打是黑糖糕,一盒120元,很好吃,歡迎大家來買。

朱子安說,此外食物有酷酷餅(120元)、大鹹餅(80元)、小鹹餅(50元)、海苔酥(50元)、花生酥(60元)、五香花生米(60元)、仙人掌果醬(90元)等,只要100元就有特價搭配,例如花生酥加海苔酥,花生酥加小鹹餅等,省20元。

朱子安表示,在非食品類中,有許多便宜好看的飾品,例如文石或貝類項鍊及手鍊,貝殼風鈴、海螺等,價錢都很便宜,在其他地方買不到這樣的價錢,他希望大家有空可以來看看。

點閱人次: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