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藝•聞異」之夜 火舞、戰神、辣妹 搞笑high翻天
文/楊玲  2004/12/7列印
文藝系於6日在興中堂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文藝之夜」,今年的主題是「文藝•聞異」,整個晚上的表演精彩絕倫,火舞、戰神、辣妹等演出讓全場high翻天!
由文藝一連掌旭等三位同學苦練的絕學「火球舞」一登場,立即把全場的氣氛抄到最高點。當黑夜降臨興中堂,如流星般旋繞的「火球」於宇宙中不斷閃亮,全場的觀眾都技驚四坐,目不暇給,掌聲如雷!

另一個高潮迭起的節目就是「戰神重現」。平時只有在動畫中才會看到的戰神、戰士就真實呈現在觀眾眼前,其道具服裝之逼真,演技之自然,對白動作之爆笑,猶如置身大螢光幕中,使觀眾直呼過癮!甚至到最後還一同響應戰神而「站」立起來!文藝三吳政達說,這簡直是「御宇族」(指動畫迷過份投入而有所偏離現實)的文藝之夜啊!

而「辣妹」獻舞亦是全場賣點之一。四位文藝一的美眉身著無細肩帶的小可愛勁舞表演,使全場氣氛溫度驟升,不亦樂乎!其他精彩搞笑節目如「小虎隊與掃除戰隊」、「夜上海歌舞團」等。全場一開始便人山人海,座無虛席,連文藝一的導師鄭慈宏教授也一直點頭給予讚許!

「文藝•聞異」總召文藝一的劉文傑表示,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也感激老師與學長姊的指導與參與!「文藝之夜」是文藝系的傳統,由大一統籌,全系一同參與的盛會。也是連繫系上感情的最佳時機!他猶記得在活動要正式上演的前一刻,由學長帶領大家一起喊﹕「文藝加油」時,真的是非常感動。

生科三的邱寅賓,本身也是康輔社的社員。對於「文藝•聞異」的整體表現,覺得是非常成功的,絕對不輸學校其他大型活動!最讓他稱讚的是串場部分都十分順暢,是使整個晚會一氣呵成的成功的關鍵!

點閱人次: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