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義大利鋼琴演奏家Marzocchi、Biagini伉儷蒞臨文大參訪
文/徐淑雯  2004/12/9列印
來自義大利鋼琴演奏家Marzocchi、Biagini伉儷,8日上午蒞臨文大參訪。貴賓在西樂系柴寶琳老師的陪同下,陸續走訪曉峰紀念館內博物館、校史室、圖書館等單位。
甫結束4日於兩廳院演奏廳「琴聲•情深雙鋼琴演奏會」演出的義大利鋼琴演奏家Marzocchi、Biaginii伉儷,於8日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抵校後,隨即展開參觀行程,首先至博物館,在館長陳明湘的詳細解說下,欣賞館藏花鳥畫展、館藏特展。接著,來到校史室,觀看校史資料、創辦人手稿。最後,則至圖書館參觀6樓戶外閱覽室、7樓多媒體視聽閱覽室。

克利絲汀娜•比雅季尼和馬可•馬佐其鋼琴夫妻檔,喜歡透過雙鋼琴的演奏方式深情對話,將音樂旅程中,彼此擁有的浪漫與情感透過琴聲傳達。精準的節奏、清脆的琴聲、流暢的速度感,更因為雙鋼琴夫妻檔十足的默契,音樂上完全融合,呈現和諧、豐富而完美!


點閱人次:30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