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職員桌球賽 教育學院奪冠
文/劉昕霓  2004/12/9列印
體育室主辦的九十三年度教職員桌球比賽,參與的九個團隊經過一個禮拜時間的循環淘汰賽,最後剩三隊角逐冠軍,分別是教育學院、外語學院及新傳學院,總決賽在8日激烈舉行,最後由教育學院取得冠軍頭銜。
細雨綿綿的寒冷天氣不減所有選手的熱情,教育學院、外語學院及新傳學院三隊以循環對打的方式來爭取總冠軍的成績。在三隊相互廝殺下,比賽結果由教育學院得冠,亞軍是外語學院,季軍為新傳學院。由李天任校長頒獎,冠軍有一萬元等值獎品、亞軍有五千元等值獎品、季軍有三千元等值獎品。

這場競賽辦法為一單、二單、三雙、四單、五單的五點制,採五局三勝,先勝三局的為勝隊,每局十一分。其中較為特殊的地方是並沒有男女分開對打,如果在單打、雙打遇到兩隊派出的選手是男與女的對抗,男女分數則是以0比2開始來計算。

教育學院秘書張慧敏表示,很高興能得獎,因為老師們平時都有運動的習慣,所以才能在比賽時有好成績出現,希望這股氣勢可以繼續帶領著教育學院在各項比賽中連得冠軍。

比賽結束了,凡參與的選手帶著興奮的神情離去。從11月30日到12月8日的漫長比賽,選手們除了要上班、講課,還要撥出時間練習,過程雖然辛苦,但結束時的感動,將會在心中留下美好的記憶。

點閱人次:2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