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羅浮群捐血活動 讓濕冷校園注入一股暖流
文/林雅琪  2004/12/9列印
華岡童軍團羅浮群推動的捐血活動,從7至9日的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時半一連三天,在大義與大典間廣場舉辦。不管是師長或是同學,都熱烈響應。讓寒冬濕冷的校園,因為有大家的愛心,而注入一股暖流。
此次捐血活動總協黃教吉表示,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寒冷,感冒的人數也直線增加,捐血情況減少,因此血液庫存量都會偏低而造成血荒。他呼籲同學們,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此次捐血活動,不僅僅是付出愛心也可救人一命。而這一次捐血活動所提供的禮物是年曆本、襪子和筆,都非常的實用,希望大家能踴躍參與,解除血荒的危機。

值得一提的是,文大的捐血量向來居大專院校之冠,常榮獲「特殊貢獻獎」。而這一份肯定也是來自全校師生共同擁有愛心,挽起袖子捐出熱血所得到的成果。此外,這一次的捐血活動也是本學期的最後一次,希望全校師生把握這一次機會。

企管系一年級廖偉丞表示,他很喜歡這種幫助人的感覺。這次是他第三次捐血,他也很熱情的邀請朋友們一起參與,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土地資源系二年級鄭容宇同學說,因為參與社團的關係,因此每次捐血活動他都會參與,在抽血的過程中雖然會痛,但是非常值得。資管系二年級楊婉茹表示,她很開心自己可以為別人獻出一份心力,而那種付出愛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點閱人次: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