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會放映《史瑞克2》人潮擠爆華風堂
文/楊玲  2004/12/9列印
學生會「高崗屋俱樂部」招新活動8日於華風堂放映《史瑞克2》電影,打響第一炮。同學對於此次活動反應相當熱烈,加上當日有廠商擺設遊戲攤位,同學在看好片之餘,更獲得金城武《十面埋伏》以及梁朝偉《2046》的限量特刊!
學生會繼上次和LOOK雜誌合作首映《玩命手機》得到廣大回響以後,這次配合「高崗屋俱樂部」的招新活動,又再一次和該雜誌合作放映《史瑞克2》。學生會的招新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只要參加相關活動填問卷的同學,就可以成為會員。這些會員資料經建檔後,只要有好康就會通知參加。如這次放映《史瑞克2》,便以遊戲的方式大送精美贈品,其中更包括金城武《十面埋伏》以及梁朝偉《2046》的限量特刊!

學生會活動部長鍾澤胤表示,此次活動提前幾個禮拜便已進行宣傳,很多同學得知了此消息都十分踴躍索票。看到那麼多同學參與,讓他感到相當的開心。而為了讓同學有更多參與校園活動的機會,學生會以後會舉辦更優質活動,讓同學參與。

教育二許哲維覺得,學生會能辦這樣的活動,對住宿又有空閒的同學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生應三黃逸楓認為,看電影是一個很好的休閒活動,可以舒緩平常課業的沉重壓力。教育四林玉玲表示,她是從《華夏導報》上看到這個消息,就立即趕去索票。她覺得,宣傳得宜是一個活動成功的最大因素!

點閱人次: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