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暉週熱鬧展開 「反菸變裝秀」率先登場
文/劉玲如  2004/12/15列印
軍訓室和春暉社合辦的春暉週舉行「五反」活動,首先登場的是「反菸變裝秀」。春暉週13日起接連五天在百花池進行一連串活動,時間都是中午12時到下午1時,精彩可期。除了百花池的動態活動,於大恩館也有靜態展示。
「反菸變裝秀」一開始由舞蹈系一年級的同學熱鬧開場,吸引不少同學的目光。恰巧東森羚羊籃球隊多位知名的籃球明星也來文大,便和大家一起參與春暉五反活動開場。東森羚羊隊的前身是九太科技,在89年12月成軍,以黑馬姿態闖進籃壇,球員平均年齡23歲,隊中楊玉明、吳岱豪入選今年瓊斯杯國手,是一支後勢相當被看好的年輕勁旅。

緊接著便是反菸變裝,由社員裝扮藉此增加同學們的印象,以增進反菸宣導之效。春暉週的活動活潑有趣,將原本大家印象中枯燥的宣導活動,變成引人發笑的變裝秀,路過百花池的同學都忍不住駐足觀看。

春暉社資管長機械二B的楊文輝說「五反」是指反毒、反菸、反酒、反檳榔及反愛滋。春暉週藉著各活動來帶動起同學們五反的決心。春暉社副社長機械二董正威表示這次的活動社員參與度高,大家都很辛苦的籌備這次春暉週的活動,歡迎同學們共同參與。

春暉週其他活動有:星期二的「關懷愛滋保險套示範」,活動內容教大家正確使用保險套的方法;星期三是「拒絕檳榔吃水餃大賽」;星期四是「認識毒品走秀大會」讓同學對毒品有基本的認識;星期五是「許願氣球」,適逢年底,藉此許下你的心願,期許自己或祝福他人吧!

點閱人次:3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