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春暉社「反檳榔活動」出奇招 改吃水餃定高下
文/賴繪文 攝影/顏維徹 2004/12/16列印
春暉社15日中午在百花池舉辦了一場反檳榔的吃水餃大會,只要吃完規定的水餃數量,再大聲喊出「檳榔檳榔我恨你」的口號,就有機會過關斬將,得到優勝獎金。參加者出乎意料女生比男生還多,但是進入總決賽的大多是男生。
比賽一共進行初賽、複賽和決賽三次,初賽時女生的人數比男生還多,十分的出乎人意料之外。第一輪的女生們表現出形象比優勝來得重要,一顆一顆細嚼慢嚥,好像這只不過是品嘗水餃的好時光,讓旁人看了都為她們著急。第二輪後同學們開始進入狀況,裁判一喊開始,參賽者就猛將碗中的水餃往嘴裡塞,快速的喊出口號,再到旁邊慢慢把水餃吞下去。

男生組比賽更激烈,開始十秒不到就有人高舉著手喊出口號,引起圍觀同學一陣歡呼。複賽共取二十個人,再從中取五人參加決賽。進入決賽的只有一名女生,其他的都是男生,分別為舞蹈1江孟柔、大傳1B張曜恆、機械1B黃明寶、法律3A歐立安、機械2B黃正威。

雖然主持人問決賽的同學有沒有信心的時候,大家回答的聲量不大,不過比賽開始,大家還是埋頭猛吃,由張曜恆以驚人的速度奪下冠軍,第二、三名分別為歐立安及黃明寶。最後由王昌華教官頒發優勝獎金,也再次提醒同學不要忘了此次活動的真正目的。

點閱人次:36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