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出品連續劇《家有菲菲》 演員義賣送盲友耶誕禮物
文/推廣教育部  2004/12/18列印
藍正龍在即將上檔的卡漫偶像劇《家有菲菲》,面對雙菲姚安琪、許瑋甯難以抉擇,不過有機會做好事卻是當仁不讓。18日下午3點鐘特別專程由大陸返台,和劇中演員共同參與《家有菲菲》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一樓藝文廊舉辦的義賣會,將極具紀念價值的道具、戲服公開拍賣,全部所得捐贈予中華民國口述影像發展協會,真心為盲友們送一份溫馨的耶誕禮物。
現場拍賣的商品有藍正龍在劇中穿過的道服、功夫鞋,俠盜FiFi-姚安琪穿過的黑色道服和千金小姐菲菲-許瑋甯的白色道服、首飾組。除了有機會珍藏這些獨一無二的紀念品、可以與喜愛的偶像面對面外,還能將溫暖的善意散播出去,一舉三得。

當天出席的藝人除了飾演徐少瑋的藍正龍外,還有兩位女主角姚安琪(FiFi)、許瑋甯(菲菲),演技派的王道(菲爸)、郝曼麗(菲媽)、唐琪(菲奶奶),歌手楊家成(羅密歐)、柯雅馨(茱麗葉)、劉協敏(油條)、余發揚(榔頭)、北村豐晴(肉包)、楊志龍(蠻牛)、簡沛恩(馬莎)等。

其他詳細內容請上網(http://FiFi.sce.pccu.edu.tw)查詢,或洽詢電話2700-5858分機8532、8533(咦?!是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電話!!!沒錯,該劇是國內首家“大學”製作出品的電視連續劇喔!)。

點閱人次:6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