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70年代「制」我主張party 展現學子的青春活力與創意
文/王景新  2004/12/17列印
由彩妝研習社社長黃靖娟、化工系學會長王若望共同策劃主辦的「70年代『制』我主張」party,將於23日假京華城12樓「70年代」粉墨登場,歡迎文大學生前往參加,發揮創意妝扮自己,以獨一無二的造型爭奪「party king」和「party queen」的寶座!
黃靖娟說,這次舉辦party的原因就是希望給同學們一個美好的聖誕記憶,並且期待參加同學能好好的變裝一番,展現與平時不同的自己。王若望則表示,時下許多night club辦的party,出入人口複雜,充斥著禁藥與情色,享受夜生活彷彿也成為墮落的代名詞,他有信心藉此活動營造一個健康安全的party環境,讓大家「natural high」。party現場除了將邀請「70年代」的DJ為同學們帶來一首首最新、最勁爆的舞曲,並準備四種無酒精飲料、雞尾酒與小點心供大家取用。

黃靖娟與王若望這對超級好朋友,之前亦曾經多次舉辦大型活動,他們也從中學習到不少寶貴經驗,像是尋找外面的廠商贊助活動,讓他們覺得好像提前進入社會一般,得到了不少公關的技巧。如何協調各個幹部就要考驗主辦人的能力,他們異口同聲認為,最重要的應該還是時間的分配管理,像他們就很感謝廣告設計社社長江苓,在不充裕的時間中完成了活動的主題海報。

70年代「制」我主張party將由文大熱舞社熱鬧開場,這次party主題是制服,但不限學生制服,空姐、水電工、護士、台客、乞丐等有創意性的裝扮也很歡迎,其實就像個化裝舞會一般,而活動最後也將選出「party king」和「party queen」,可以得到水蜜桃香檳。索票時間至22日截止,每張入場券售價250元,剩票不多,想參加的同學們,請儘早報名以免向隅,報名專線:0916000265靖娟。

點閱人次: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