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與美麗的約會「春光乍現」服裝造型競賽炫目登場
文/毛心怡  2004/12/19列印
由生活應用學系與海青班的服裝美容科共同舉辦的「春光乍現」服裝造型競賽,17日在華風堂炫目登場。模特兒們個個爭奇鬥豔的造型,令人目不轉睛,不管是復古、甜美、浪漫或是性感,都緊緊抓住同學的視覺神經。這次分為單品髮型、單品彩妝、單品整體、系列等造型組別的競賽,最後也由評審選出前三名或優勝者。
「春光乍現」服裝秀競賽分為四組別:1.單品髮型造型組-原味、魔幻、一觸即發、Bridal Hair Day、瘋狂、蛇蠍美人、青春、沙漠之炫。2.單品彩妝造型組-幽靈古堡、金屬龐克、今天妝性感、古蝶(復古娃娃)、再次突破、萬花筒、炫麗少女的成長。3.單品整體造型-Beyesa Elegante、England Royal Luxury、遊戲人間、功夫(唐裝新穿)、Indo-Western Party Wear、芭比、鷹翱 金閃 耀蒼芎、Ladies Night、愛在印度、隨、Savage Gentry、衝鋒陷陣(運動裝)、Traditional、搞怪、馬甲風情之危險曲線。4.系列造型組-1943、風情、挑逗、憑空想像、The Second Skin of Life、禪魅、Woops、Angel&Devil、Corset、安妮的下午茶、煉獄新娘。

「春光乍現」造型秀最佳彩妝設計獎由「炫麗少女的成長」的何詩妮獲得,佳作由「金屬龐克」與「今天妝性感」的吳燕妮以及卓玉芬獲得。而在最佳髮型設計則由「蛇蠍美人」的吳燕妮獲得,佳作是「沙漠之炫」與「瘋狂」的龍淼明以及顏珉蕊獲得。

在單品整體造形設計獲得最佳造型獎的是「鷹翱 金閃 耀蒼芎」的陳慧純與朱威蓉得獎。單品整體造型獎第一名由「鷹翱 金閃 耀蒼芎」的陳慧純與朱威蓉再度獲獎,第二名是「搞怪」的羅如豪得獎,第三名則是「England Royal Luxury」的駱威祥與駱夢玲獲獎。

系列造型組方面,最佳彩妝設計獎由駱威祥與駱夢玲的「1943」,最佳髮型獎也同樣為「1943」獲得,最佳服裝獎由「woops」的林育安獲獎,最佳創意獎則由「憑空想像」的羅如豪獲得。佳作由「Corset」的許詩敏等人獲獎,還有「1943」駱威祥與駱夢玲以及「woops」的林育安獲得。而第一名由林育安的「憑空想像」獲獎,第二名及第三名則都由駱威祥與駱夢玲的「The Second Skin of Life」、「煉獄新娘」獲得。



點閱人次:438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