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耶誕車遊校園 提前帶來耶誕節歡樂氣氛
文/莊豐如  2004/12/21列印
耶誕節即將來臨,中國文化大學為了營造耶誕節的氣氛,由課外活動指導組企劃執行的耶誕車遊校園活動,20日在教務長吳文希、學務長何英奇扮成耶誕老人駕馭下,開始游走在校園各處,他們分送糖果為同學帶來歡樂。
教務長吳文希、學務長何英奇兩人駕著麋鹿耶誕車逛校園,提前祝同學們耶誕快樂,考試all pass。吳教務長表示,他要為校園帶來溫馨,辦這樣的活動讓大家都感受到佳節的氣氛,他祝同學們耶誕快樂。兩位師長駕耶誕車環繞校園,並於下課時間在大恩館,與同學們一同搭電梯,沿樓層發送糖果禮物。

文大同學們看到耶誕車都認為樣子很可愛。行政管理系四年級的林政良表示,參與這樣的活動,他感到人間充滿溫暖,他覺得很有意義,同樣是文藝系的楊玲說,參與活動的感覺很不錯,充滿新鮮感。中文系劉玲如說,開始思考這個世界是否真的有從煙囪送禮給小朋友的聖誕老公公?許多同學還不約而同表示,學校的禮物很不錯,送襪子很應景,並且意義重於實際。

耶誕車從百花池出發,繞著校園四處發送糖果餅乾,車上播放著應節慶的歌曲,兩位耶誕老人,以及一個帶上麋鹿角的同學駕駛裝飾著琳瑯滿目的聖誕車,在校園中人多的地方出沒。負責這次活動的畢玉成表示,基於安全問題,耶誕車只在校園中出現。他指出,耶誕車是由中國文化大學警衛車改裝而成,上面裝飾著鈴鐺、聖誕襪等等應景的裝飾品,把嚴肅的警衛車搖身一變成為溫馨歡樂的聖誕車。

此外,原本也設計雪花在空中飄,想製造更多的耶誕節氣氛,但是天候不佳,因此取消。


點閱人次:348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