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2月24日8時至23時 再度開放上網選課
文/王秀慧  2004/12/22列印
教務處註冊組將於12月24日(星期五)上午8時至晚上11時,再度開放所有學生上網選課。尚未選課的同學,可以把握這次機會,已選完課的同學,也可以再次上網確認自己下學期的選課清單。
這學期開放下學期選課時間改為早上八點,但因選課系統設定截止時間有誤,以致選課的最後一天(12月18日),選課系統發生狀況,讓部分同學無法順利選課。為彌補此一疏失,註冊組將於12月24日(星期五),再度開放所有學生上網選課。

資訊中心主任蔡順慈坦承,系統時間設定錯誤,是導致此次選課不正常的主因,對於此一疏漏,資訊中心已做出補救動作。蔡主任指出,資訊中心的作業程序一直都有一套標準流程,也都經過詳細的檢查與審核。對於此次錯誤所造成的不便,資訊中心深感抱歉,往後資訊中心將會更加小心處理類似問題,避免相同情況再度發生。

蔡主任說,資訊中心已在公告系統張貼緊急通知,同學可以上網查閱。此外,資訊中心也已寄發通知函到每位同學的學校信箱。再者,大恩川堂及各系辦也都有張貼公告,同學可以透過上述管道取得更詳盡的相關訊息。

點閱人次: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