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棉花糖、巧克力 耶誕前夕讓你甜在心底
文/劉昕霓  2004/12/23列印
課外活動組今年舉辦的耶誕系列活動,22日登場的是韓文系承辦的「ALL PASS棉花糖」、「巧克力火鍋」。活動自上午十點開始,打頭陣的免費棉花糖,馬上牽引住華岡學子的心,爭相在攤位前排隊索取,到中午以前還盛況空前;延續此氣勢,三點上場的巧克力火鍋,同樣是人氣強強滾,熱鬧非凡。
新登場的「棉花糖」受人矚目,熟悉的古早味,令人不禁想起童時樂趣。韓文系二年級的李姿瑩表示,當初構想活動內容時,希望可以重溫過去的懷舊風味,才以棉花糖作為活動內容之一。不少熱愛者棉花糖願意花時間排隊也要拿到,大傳系四年級的晉珮芳就說,雖然花了一個小時排隊,因為喜歡吃棉花糖,還是值得。新聞系三年級的鄭佳珮開心地表示,好久未曾吃到懷念的童時零嘴了。

去年文大校方在跨年時舉辦巧克力火鍋圍爐大獲好評,今年提前在耶誕前夕讓同學享受到巧克力甜甜的滋味。眾多口味讓人目不暇給,有咖啡、草莓、白巧克力等,香蕉更是熱門的搶手貨。韓文系一年級的交換學生林娟廷表示,韓國的耶誕節很少這樣慶祝,大家圍在一起吃巧克力鍋還是頭一次,感覺很新鮮也很特別,希望可以常常有這樣的活動。

冬天的好天氣,加上巧克力鍋和棉花糖的超高人氣,大家對今年的耶誕節,肯定會留下暖洋洋、甜蜜蜜的回憶。

點閱人次:450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