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怎樣過平安夜? 「唱」的比說的好聽
文/蔡玉芳  2004/12/24列印
不管您去不去教會,也不管您期不期待「聖誕老人」的出現,平安夜當天,與大夥兒感染溫馨的聖誕氣氛是一定要的啦!像是華岡合唱團,傍晚就要用歌聲喚醒華岡的大街小巷,讓文大週邊商家也一起過聖誕。
對於喜歡聖誕節的人而言,除了要有應景的聖誕歌、聖誕樹、聖誕佳餚,最重要的是可以與親朋好友分享這溫馨的一刻。許多社團和教會團體早就展開慶祝活動,而且這股熱潮將一路燒到月底的跨年活動。至於文大校區在24日的平安夜也不寂寞,華岡合唱團與僑聯社依照慣例,將用「唱」的過聖誕。

華岡合唱團團長李康宇表示,在平安夜進入傍晚6時之際,約有20餘位團員要一路唱聖誕歌、報佳音回饋店家。文大週邊商家也十分期待歡迎這群聖誕天使來訪,聽說都已經準備好「小禮物」獎賞天使們。李同學說,每年聖誕都會去報佳音,有一年在山下辦,許多商家無不表達失望之意,顯示他們很歡迎合唱團繼續唱下去。還說,如果有人願意加入報佳音行列,跟著他們走,或許也會意外拿到「小禮物」。

僑聯社社長鍾思敏說,依照傳統,文大所有僑生們會一起歡度平安夜,除了吃吃喝喝,今年還舉辦卡拉OK歌唱大賽,一共有40餘位僑生齊聚一堂歡唱,此外,還有交換禮物活動,讓每個人當聖誕老人同時也有禮物拿,最重要的是一起享受這溫馨的一刻,彼此祝福。

至於附近的基督教華岡團契,26日早上預備有聖誕聚會,內容有聖誕詩歌、戲劇表演、信息分享及聖誕餐點,算是華岡地區聖誕壓軸活動。

點閱人次:4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