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藝系舞會讓耶誕前夕「 賭」風盛
文/楊玲  2004/12/24列印
「請來參加我的舞會,我會在天空灑下一點雪,地上鋪上幾片楓葉 我會站在門口迎接,如果遲到了,請先在玻璃窗上呵出你的留言,那一瓶陳年的情感我會為你保留,我會先做點別的事等你,畢竟,有一支雙人舞還是得跟你跳,所以,請務必來參加我的舞會,因為我想在你離去的時候,對你說....」這則浪漫的聖誕節詩句,是文藝系於22日舉辦的聖誕舞會「請來參加我的舞會」的宣言。
文藝系聖誕舞會主題為「請來參加我的舞會」,文藝學會活動組組長蔡俊傑表示,這次活動以「賭」為包裝,設計了許多相關的小遊戲,如「俄羅斯輪盤」、「二十一點」、「大老二」等。同學以瓶蓋為籌碼,過五關斬六將之後,贏得最多瓶蓋的便是文藝系的賭王之王了!當然,整個會場亦會佈置成「DISCO」的方式,使同學能勁歌熱舞,把平時的忙於課業的疲憊盡掃一空!

文藝系林培訓表示,他是在班版中看到這個活動。他覺得,在聖誕節這個美好的節日中,可以和系上的學弟妹聚一聚說一些話,感覺真的很不錯。文藝二紀建良說,因為是轉學生的關係,能夠近距離和全系同學接觸真好。文藝一邱有成表示,自己本籍在彰化,住在台北的朋友很少,有時候會感覺孤單,但在這樣的聚會和同學一起玩,真的覺得很開心。

活動進行到一半時,文藝三簡華緯自己當起賭局莊家,笑言要「通殺」全場,掀起一波高潮。而文藝三宋作軒突發奇想,和在場同學比起腕力一較高下,也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最後,在文藝二的黃子祿帶唱的周華健「朋友」歌聲中,溫馨圓滿的結束整個活動。

點閱人次:3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