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管樂社三場跨年音樂盛宴 讓音樂「管」住你的心
文/高婉瑜  2004/12/24列印
華岡管樂社今年要給同學不一樣的驚喜!從歡樂繽紛的西洋聖誕節慶到新年時節,即將帶大家體驗三場不同的音樂饗宴。第一場時間於26日在士林紙廠表演,第二場於94年1月2日在嘉義市文化局演出,最後的壓軸表演則將於94年1月4日在文大大成館興中堂舉行,希望為文大師生帶來難忘而美麗的音樂晚宴。
華岡管樂社26日在士林紙廠的第一場跨年音樂表演,與致理技術學院管樂社合作,曲目配合聖誕節,將演奏一些輕鬆的耶誕組曲與管樂小品,相信一定能為現場民眾帶來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

第二場華岡管樂社將帶領全團,參與嘉義市文化局主辦的「嘉義管樂節」的「室內管樂馬拉松」活動,在音樂廳內與眾多參加的管樂團體輪番上場接力演出,展現華岡管樂社實力。

第三場則是校內的期末成果發表音樂會,文大師生若無法前往聆聽前兩場音樂會,這一場就絕對不可錯過。除了演出地點就近在校內演出之外,同學也能趁機將上課的疲勞與壓力紓解一番。

華岡管樂社社長陳逸忠表示,本學期將社團活動帶出校外,與板橋市的致理技術學院的管樂社進行校際的音樂合作。這樣的創新突破,不僅替文大與管樂社打響知名度,對社團的實力也有大幅提升的作用。而為了表達感謝觀眾對華岡管樂社的支持,今年度特地開放免費進場聆聽,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參與活動!

點閱人次: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