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冰雪節 冬天吃冰棒 同學大呼過癮
文/邱珮瑩 攝影/翁楷 2004/12/24列印
因應耶誕節寒冷的氣息,課外活動組特地在24日舉行「華岡冰雪節」活動,有別於前幾天熱呼呼的湯圓、水餃和巧克力火鍋,這天行管系承辦的「冬天吃冰棒」活動,中午在百花池登場,冰涼的冰淇淋加上天空不時飄著綿綿細雨、陣陣雪花,濃厚的耶誕氣氛感染了在場的每一位同學。
雖然天氣有些寒冷,百花池更是吹著冷冽的寒風,仍有大排長龍的同學等著吃冰淇淋。生應2羅順藝等同學表示,在寒風中,等著吃冰淇淋的感覺很「爽」,而且,穿著大衣吃冰淇淋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大氣一蔡佳穎開玩笑的說自己有病,才會在冷天當中,排隊等吃冰淇淋,不過,享受刺激的感覺真的還不錯。他說,從23日就已經感覺到耶誕節的氣氛,而這個活動,更加深了這種感覺。

韓文系一年級的交換生蔡效廷說,韓國人有個習俗,就是在大熱天,吃著更熱的食物;天冷時,當然就吃更冷的食物,所以,她們喜歡在冬天的時候吃冰淇淋,她表示,這樣比較好吃。

舔著甜甜的冰淇淋,社福2吳家紳和他的同學皆露出滿足的表情,並一致表示冰淇淋真好吃。吳家紳覺得,在冬天吃冰真的很特別,但天氣還不夠冷,如果天氣再冷一點就好了,因為,越冷吃越有感覺。

課外活動組承辦人畢玉成說,記得有一年冬天,他去大陸東北,頂著冰天雪地,吃著冰淇淋,感覺非常特別,他希望,同學都能感受到耶誕節的氣息。負責活動的同學說,他們弄冰淇淋一點也不會覺得冷,非常好玩,看著同學都熱情的參與,他們感到十分的溫暖。

點閱人次:415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