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跨年何處去? 陽明山華岡跨年最「高」尚
文/楊玲  2004/12/31列印
文大同學跨年活動有多樣,有許多同學願意在31日當晚留在華岡,參加由學校舉行的「迎向2005跨年晚會」,因為待在陽明山最「高」尚。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會選擇去淡水漁人碼頭,跨一個煙花瀰漫的浪漫年。也有不少同學選擇在市政府、總統府和萬人一齊熱鬧跨年。
在31日晚上,文大貼心的為同學安排了一系列跨年活動,讓許多同學願意留在華岡,與華岡人共同跨越今年的最後一刻。活動在18﹕30開始,華風堂會放映921大地震紀錄片《生命》。接下來的20﹕30有「卡拉OK歡唱會」,當場更有神秘來賓到訪。22﹕30到24﹕30則移師到百花池(下雨改華風堂)舉辦大型的「迎向2005跨年晚會」,在場會有搖滾樂團演唱與倒數活動。

電機四賴宗溫表示,他會考慮和女朋友留在學校參加晚會,主要想要嚐試比較不一樣的跨年感覺。華岡電台顧問新聞4的陳廷瑜表示,電台那天會有特別節目到隔天凌晨6﹕00與大家歡渡跨年到元旦的好時光。而他亦會留在校內和學弟妹一起快樂的跨年!

當然也有很多同學會選擇到山下跨年。文學2B陳國龍覺得,在淡水漁人碼頭過元旦的氣氛最特別,因為可以揮別了平時生活的繁忙。動科二的池宜芸表示,最喜歡去的跨年地點是淡水漁人碼頭,那裡有美麗浪漫的煙火施放。都市中的高樓大廈雖然美好,但偶爾過點不一樣的也很特別。

文藝三莊豐如說,跨年活動讓台北市成了一個不夜城,她會和朋友先去市政府看演唱會,再趕去淡水玩通宵達旦。日文1B的謝佩雯表示,她很喜歡熱鬧,所以會選擇在市政府或總統府和萬人一起歡渡新的一年。企管4的曾緻郁說,市政府是他最常去的跨年地方,因為能最直接感受到新年新氣象的感覺。史庭暐則覺得,在總統府跨年亦是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去看很多平常看不到的大明星。

除了熱門的淡水漁人碼頭、市政府等地點以外,社福一的陳柏璁建議台北市政府來辦一場摔角比賽,一定會吸引很多人去觀賞。社福一的洪建興說,他最想和朋馳到「美麗華」坐摩天輪過元旦。企管4的曾緻郁回憶,有一年的元旦和朋友騎車上擎天崗喝酒再直奔到貓空喝茶,使他印象最深刻。文學2B的葉仲茂表示,最想和高中同學到福臨橋下烤肉跨年。因為大學同學每天都在見面,和以前同學聚聚的機會真的很難得。

社福一的熊元碩表示,最特別的元旦是回花蓮老家和家人一起渡過的。社福一黃子軒說,他最想的跨年活動是夜遊,那真的是很刺激且很好玩! 觀光3的楊家雯表示,她今年想南下跨年,因為台北沒有什麼大明星站台,所以決定召集一干好友去南部玩夠本。文藝三林昭伶覺得,她也會選擇去南部跨年,這樣就可以順便和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一起渡過這特別的日子。

點閱人次: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