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崇愛社「老骨頭回娘家」 活潑熱情不減當年
文/蔡玉芳整理  2004/12/27列印
已經有31年歷史的崇愛社,歲末年終之際,26日舉辦「老骨頭回娘家」活動,儘管老大哥大姊離校多年,在學弟妹熱情招呼與回家的心情下,無論玩遊戲或跳土風舞都看得出果然是一家人。
一早位於大恩六樓,隨著崇愛假服及平服期歌聲,崇愛社「老骨頭」們早就與學弟妹談開來了。他們有的從台南,甚至從澎湖遠道而來。在活動正式開始前,先分享了過去在社團的經驗,像是去三光國小翻山越嶺;山地小朋友催促著大哥姐在不牢固的吊橋上走快點;澎湖出隊的景象;雖然辛苦,卻也創造了共同的回憶,及夥伴之間的革命情感。

「第一次親密接觸」時,崇愛社社員扮成電影鐵達尼號裡的傑克與蘿絲帶遊戲,讓大夥兒不論是老骨頭或是小夥伴,彼此認識互動,笑料不斷。緊接著,出現了兩位穿著帥氣和獨具異國風味的女郎,念著口訣:「前點、側點、後交叉,123跳、223跳、1跳、2跳、踏踏踏!」兩兩一組大跳土風舞,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大啖午餐後,還有「動腦時間」,輸的小隊必須被罰蜈蚣走路,猙獰的表情和慘叫還遭錄影存證。「抱枕球大賽」更是刺激,其實就是躲避球,改成用抱枕丟,夥伴身上都貼上了分別代表不同的分數的數字,崇愛夥伴這下子都使出渾身解數,用力砸向對方隊友,隊員裡面還有一個代表負1分的夥伴,增加比賽的趣味性。

崇愛社成立於民國六十四年五月八日,它是一個志願服務性之社團。「老骨頭回娘家」活動一直進行至下午四點,雖說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大夥仍然不忘有朝一日繼續相約在文大崇愛社。

點閱人次:3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