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食評鑑 絕代雙椒、哨子麵、儂特利、Subway分獲獎項
文/史庭瑋 攝影/施郁慧 2004/12/30列印
大雅美食真調會結果出爐!歷經一週的評鑑活動,九十三學年度美食評鑑發表會,於29日上午假大忠館華風堂舉行。發表會分四種獎項表揚優良商家,並邀請校長李天任、學務長何英奇、總務長唐彥博、軍訓室主任吳才炯頒獎。
九十三學年度美食評鑑以華岡美食廣場所有商家為樣本,由師生共同票選出四家最優商家:價錢方面,絕代雙椒獲頒「華岡公道獎」;口味方面,哨子麵獲頒「華岡美味獎」;服務方面,儂特利獲頒「華岡尊客獎」;衛生方面,Subway獲頒「華岡衛優獎」。得獎的商家不但可獲得獎牌,還可獲頒一顆紅色綵球掛於店前,作為同學們用餐時的參考。

「華岡美食真調會」為總務處事務組、學務處衛保組與生輔組主辦,由農村服務社承辦,以商家票選、美食品嘗會及健康飲食推動為三大主題。希望藉此活動票選優良商家給予鼓勵、督促不良的商家予以改進,並增進大學生健康飲食的觀念,進而達到餐廳、師生及學校三贏的美食環境。

頒獎後接著便開放全校師生享用五大桌餐點,吸引大批學生湧入,各美味餐點沒多久便一掃而空,活動約於一點多結束。會場中並設置健康看板,提供健康指南手冊與保健常識DM供師生索取,提醒同學們均衡飲食的重要。

中文系文學組的陳彥琳表示,這次活動辦得非常好,不但能讓人瞭解健康的重要,又能吃到美味的食物,尤其是燒酒雞,充滿了媽媽的味道,讓離鄉在外的她備感溫馨。陸研所一年級的顏均安表示,因為教官的通知而知道這個活動消息,所以全班師生都來共襄盛舉。對於這裡提供的餐點,她覺得非常可口好吃,而且種類很多,班上同學都感到很滿足。

華岡美食廣場成立逾兩年,關係著全校師生飲食的健康與安全,一連串的評鑑活動,對同學們而言是一大福音。經過評鑑後,美食廣場的衛生與健康管理又更進一步,當平常不知道該吃什麼時,不妨來大雅美食館走一遭,必定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點閱人次:393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