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凜冽寒冬 詞創社熱音沸騰百花池
文/郭雅馨  2004/12/30列印
寒流來襲凜冽百花池的夜晚卻有一群音樂迷鼓動著,讓原本沉寂的校園添了一絲暖意。29日晚上詞曲創作社期末成果展「熱音魂」是這學期以來最盛大的演出,總共有八個團參與。另外吉他社也友情襄贊演出,吉他社長鍾和憲還跨刀演出中國樂器二胡,熱音不減沸騰整晚。
這次表演總共有八個團,除了詞創社本身社員之外還有學校其他同學和吉他社共同參與。每個團由主唱、吉他手、Bass手和鼓手組成,演出曲目由2到8首不等,不只時下流行歌大多曲目是由各個團自創自唱,其中「one night in 北京」吉他社社長鍾和憲更拿出了二胡令人瞪大雙眼,原來是要為這首歌的片段加入二胡伴奏。

鍾和憲說,曾經在高中時就接觸過這樣樂器,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剛好在這時候派上用場;演出中的小插曲,一隻狗不小心誤闖舞台,第三團的主唱物理一阿光幽默的說「你也來看我呀!」逗趣的模樣讓在場的女生直呼「好可愛喔!」。

詞創社社長曾振圓說,成果展原本計畫在華風堂舉辦但是檔期全排滿了只好在室外演出,哪知道每次演出都會遇到寒流,不過倒是可以用音樂溫暖每個人。詞創社每學期會舉辦很多場成果展讓愛音樂的社員有個表演的空間,當天的演出不管台上台下都很high,尤其主唱是一個團的靈魂人物,要能炒熱整場的氣氛還要夠瘋狂才會讓熱度延續到最後。

點閱人次: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