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汽車停車位抽籤 幸運者名單出爐
文/程雅真  2005/1/3列印
總務處事務組31日中午在大恩地下室一樓舉辦學生汽車停車證抽籤。停車證抽中名單已經出爐,總務處提醒正取同學請於94年2月18日至25日至25日前持行、駕照正影本至大恩館十一樓總務處辦理驗證繳費手續,逾期者由候補同學遞補。總務處表示,這是最後一次進行人工抽籤,未來學生停車證的抽籤方式,將採用與抽宿舍床位一樣的模式,進行線上登記,之後由電腦隨機抽樣方式選出。
最後一次的傳統抽籤,一共有451位學生登記參加抽籤。事務組承辦人李濟翔先生表示,為避免學生重複填選登記,這些是經過第一次篩選後的名單。雖然是傳統的人工抽籤,也要做到最公平。

現場找了7位同學代表抽出校園30個車位、曉峰紀念館地下室60個車位,以及備取的20個車位。現場同學反應不一,有的同學沒抽到感到相當失望,幸運抽到的同學直呼要去買樂透慶祝一下。畢竟從451個參加的名單中,只能從中抽取出90個車位而已,機會非常微小。

學生校園停車證抽中名單如下:教育一林亭佑、資科一蔡孟承、美術四黃威翔、印傳四蘇盈州、國貿三張家銘、生應四宣慧慈、德文系王希如、韓文四杜昀潔、園藝四李俊碩、經濟三林長餘、英文三涂尹亭、政治所古仲惟、英文三王淑容、機械三黃家輝、應化所陳冠志、觀研一周佳雯、國企所嚴世宜、國貿三溫庭豪、觀研所陳佳君、地理四鍾育倫、哲學三莊元輔、大傳二周涵庭、資傳三張功平、政治所陳威豪、觀研所陳家祥、資傳一林瑞清、生科系陳天德、機械四陳天一、英文一李建榮、食營一王宗偉。

學生校園停車證候補名單如下:英文三吳宜璇、生應四游婷灣、國貿三劉育芸、會計三陸智勇、動科四林政緯、勞動三鄭偉甫、經濟所王子維、西樂三王湘靈、資傳三隋涵宇、市政三羅巧芸。

學生曉峰紀念館地下室停車證抽中名單:化學三王祖愷、國劇二李明蕙、西樂一林禎治、資傳三范薾尹、森保三王顥逵、機械二涂肇謙、國劇三常芝菱、國貿三許碩文、觀光三江昆霖、印傳四曾嘉川、應化所李國彰、地理系黃靖桓、史學三林卓渝、文藝一游家齊、西樂一彭凱男、體育四楊超舜、政博二黃堉麟、國貿四徐奈霙、經濟四廖慶豐、市政系陳慶雄、電機一王志宇、動科三鄭亦均、食營一劉彥甫、行管四江勇俊、中山所張斯綱、機械系蕭安宏、動科系黃開國、文藝四李筱茹、企管二葉之仁、英文系林莉敏、西樂一陳昶憲、俄文二蕭政賢、大傳三祝立康、市環所許高智、美術三陳奕軒、大傳四李宜陵、食營一吳佩穎、勞動三胡偉鈴、企管三劉冠豪、化工四楊榮弘、生應四呂宥咨、法律一吳峻熙、市政四施佑霖、企管四林冠百、勞動系郭書瑋、生應四王羿云、應化所郭源彰、資傳二丁聖達、化工四謝文桂、觀研一鄭立瑜、財金三何孟倩、經濟一黃冠堯、政治二張穎華、藝術所王若凡、勞動三謝靜宜、資傳二陳宏銘、經濟二林祥生、觀光四呂濟平、國劇三張雪鈴、廣告三吳俊賢。

學生曉峰紀念館地下室停車證候補名單:國劇二吳純瑜、美術三羅巧玫、經濟三林淑娟、勞動三吳培遠、經濟二林逸涵勞動二林奕帆、國貿三黃政偉、國貿三洪信傑、化工三吳鴻達、建研一陳俊翰、舞碩一吳佩怡、勞動四謝易誠、森保二康祐誠、法文一周晉緯、經濟三黃麒璋、資傳一李聿家、應化所謝字育、法文一鍾岳宏、電機三賴佳威、大傳二林姿吟。

大傳系周涵庭同學不僅代表上台抽籤,她本人也抽到了車位。對於未來將改換電腦登記方式,她認為電腦篩選的方式比較具公平性。而人工抽籤一開始即分成兩個箱子作業,每個人的機率就不一樣了。

同樣上台代表抽籤,且抽到備取車位的大傳系林姿吟同學說,電腦的篩選模式,不僅公平而且相當方便。用人工的方式,他們必須要前往填表。如果用電腦,只要上網登記便可參加抽籤,比較省事。

點閱人次:7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