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藝人竇智孔戲劇系拍片 不敢不專業
文/毛心怡  2005/1/16列印
在影劇圈越來越走紅的竇智孔來到文大戲劇系取經?原來是為了即將在四、五月上映的國片《美麗曼特寧》,他特別來到戲劇系實驗劇場拍片取景。文大向來對藝文活動都相當支持,雖然竇智孔來校,出人意料的不轟動,但戲劇系還是歡迎。
由於劇組來到文大拍攝《美麗曼特寧》時間,剛好碰上了期末考,所以有許多同學根本不知道有藝人來校拍片。不過也有少數幾位同學剛好經過拍片現場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新聞二A程雅真同學表示,她對竇智孔的印象,停留在《大醫院小醫生》角色莊正邦身上,覺得他演技純熟;這次在戲劇系的表現果然不敢不專業。只是她說,本人跟在電視上看到的竇智孔似乎縮小了,覺得比螢幕上看起來矮小許多。

國劇系葉志堅同學表示,既然來到文大戲劇系,也應該到國劇系看看,肯定會帶給他新體驗。他說,對竇智孔的印象不深刻;至於如果這部國片拍攝完成,是否會去觀賞,他表示沒有意願。新聞四陳廷瑜同學覺得竇智孔讓他失望,完全沒有明星所應散發出來的那種光芒。

這次的國片「美麗曼特寧」是由新聞局國片輔導金贊助,由香港導演林玉芬執導。戲劇系主任徐亞湘表示,新聞局國片輔導金每年會舉辦一次電影優良劇本選拔,而選出的劇本就會被拍成電影。而這次會出借場地也算是為趨於衰微的國片事業盡一份心力,能夠協助國片拍攝他覺得很高興。

點閱人次: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