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朱孝天「可是我」中日跨國取景 楊千霈演初戀女友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1/21列印
朱孝天「On Ken Time」專輯大熱賣,首週進榜即登上G-music和五大雙榜亞軍,為答謝歌迷厚愛,朱孝天特別把赴日拍攝「可是我」MV時帶回來的奧多摩糊楓葉共10片,帶進CD加工廠裡,隨機放入10片專輯中,幸運歌迷若買到有楓葉的專輯,不要懷疑這是孝天親手為你放入的,請記得和「新力」唱片聯絡,朱孝天還要再送禮物給這10位幸運歌迷!
此外歌迷激烈反應孝天的「驚天48小時」計畫太短了,呼籲加辦簽唱會的聲浪,數度擠爆新力網站,使得「新力」唱片,今天緊急發出新聞稿,正式宣布朱孝天延後赴港行程,本週六日加辦四場全省簽唱會,以答謝歌迷厚愛。

朱孝天的「可是我」MV大手筆製作,台灣日本兩地跨國拍攝,不但足跡遍佈東京、橫濱和富士山下的奧多摩湖,還請來師妹楊千霈擔任女主角,飾演自己高中的初戀女友,這支MV也由孝天親自構思,藉此懷念高中的一段淡淡幽情,原來孝天從新加坡回國後,就讀中興高中夜補校時,認識了一位大學女孩,兩人墬入情網,但家境良好的女方家,很反對女兒和單親家庭的孝天交往,展開阻撓,但女孩告訴孝天,只要他開口,她就拋下一切跟他走,讓孝天當時就想牽起手,跟她走天涯海角,不過魔羯座的他,理智踩了煞車,心想她在家衣食無缺,若跟他這個窮小子一起只會挨餓受凍,而且大學也勢必讀不完吧?!在幾經考慮下,孝天鼓起勇氣到了女方家,跟她父母表示兩人計畫私奔,並表示真的愛她,當然兩人的下場就是活生生被拆散,兩人再也沒見過面,而且女孩很不諒解孝天為何這麼做…。

其實是孝天太愛她而認為這樣對她最好,因此忍痛去告訴她父母,實際上心是在滴血的,事隔多年,孝天功成名就,但輾轉得知女孩已有很好的未婚夫了,也只能祝她幸福,留下淡淡的哀愁,也只能靠歌曲來紀念這段戀情,新歌「可是我」MV因此設定師妹楊千霈扮演他的初戀女友。兩人對戲時,孝天一度流淚,讓千霈佩服師兄演技真好,後來得知原來是失戀傷痛,體貼的楊千霈還扮鬼臉、做淘氣動作來討師兄歡心,逗得孝天忍俊不住,此外,兩人還比賽誰的暖暖包比較少,結果令人訝異的是楊千霈勝出,讓180公分的孝天大呼不可思議,直呼楊千霈是「冰山美人」,十分有趣!


點閱人次: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