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黃志雄偕洪佳君返文大拍婚紗 留下美麗見證 也為體育館代言
文/蔡玉芳  2005/1/27列印
奧運跆拳道銀牌國手黃志雄與未婚妻洪佳君即將於三月完婚,喜事將近,兩位新人特別於27日文大體育館上樑典禮當天,回母校拍婚紗照,也順便為這座陽明山巨蛋代言。掩飾不住婚期近了的欣喜,準新郎新娘都表示,文大對於他們深具意義,在這裡留影,可以為生命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黃志雄與洪佳君這對體壇情侶,向來踴躍參與母校的重要活動,一有機會便會表達其對母校的感念。27日真是所謂的良辰吉日,兩位新人著白色禮服婚紗,出現在體育館的上樑典禮會場中,為這場儀式增添許多溫馨,可說是喜上加喜。黃志雄表示,當天不但是文大的大日子,也是他和洪佳君的好日子。

好日子從天氣就看的出來,但是穿著美麗白紗的新娘子,步出體育館還是忍不住表示典禮會場好冷。藏不住要當新娘的喜悅,洪佳君的笑容打從一露臉就沒消失過,對於回到母校拍照,她說,從大學到研究所的學業都在這裡完成,對文大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加上見證了體育館的建設,心中感觸良多;過去大學階段就讀體育系國術組時,教室就在目前所在地原來的大孝館,如今換了新貌,她也當了新娘,再次站在這裡,意義非凡。

黃志雄則表示,真的很巧,自己的喜事能在母校與師長分享,希望未來可以回饋更多,報答文大對他長久以來的照顧與栽培。至於拍照地點,他說,除了以前上課的教室,大恩館附近是入鏡的好地點。而第一次走進即將完工的體育館,黃志雄說,相信落成後一定很漂亮,有了這樣全面而完整的體育館,對於文大體育的發展會更完善。

事實上,兩位新人在體育館上樑典禮會場上,早有許多人爭相與他們合影,見到兩人大方自然的表現,喜上眉梢的幸福神情,加上文大校園裡一片好景緻,相信這次拍照一定很順利。

點閱人次:6265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