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命中注定」讓哈林「一柱擎天」
文/web公司  2002/1/10列印
當紅炸子雞「哈林」庾澄慶,在上一張專輯「海嘯」與音樂怪才許常德合作時,就讓素來在音樂圈中已經被喻為難搞的許常德大喊:「哈林做音樂更難纏!」當時甚至發下狠話,只為哈林企劃一張專輯,但現在哈林又有新歌「命中注定」出現,而且歌詞赫然一看依然是許常德操刀,這樣的結果讓哈林驕傲的說:「喜歡許常德的作品我是『情非得已』,但許常德要與我搭檔是『命中注定』!」
這首「命中注定」,近來已在連鎖商店7-ELEVEN的「南國冬之陽」電視廣告中強力曝光,7-ELEVEN客服部也接到無數湧來詢問哈林新專輯的電話,讓客服部的電話差一點燒掉,各大中盤更將這張專輯當成年終獎金催促不斷,讓「新力」與哈林都信心十足!

這些消息讓哈林在拍攝MTV時心情爆好,完全不同於寫歌製作時的痛苦模樣,出外景時,哈林少爺心情超好,零食吃不停,還開心到客串幕後工作人員,兩手拿起消防車的大水管,就開始製造MTV中浪漫的雨景,無厘頭的他,架勢十足,馬步站穩了,還運氣大叫一聲:「喝!看我一柱擎天!」讓片廠充滿歡樂笑聲。

2001年是哈林年,「海嘯」專輯讓他重返浪頭頂端,引領風騷,可說他是樂壇銷量天王「唯一」家庭、事業兩得意的第一人;但哈林並沒閒怠下來度個好假,反而更努力地找來金牌搭檔許常德再接再厲做出好音樂,曲風延續「情非得已」cute又帶青澀的初戀感覺,尤其前奏沙沙的雨聲配上俏皮的口哨聲、和曲中電吉他和哈林巧妙的可愛和聲,更是堪稱一絕,讓人一聽,就像吃了酸酸甜甜的芒果青般的好滋味渴望戀愛。
既然「命中注定」聽起來像酸酸甜甜的芒果青,鬼點子特多的哈林,馬上靈機一動,決定在單曲包裝裡附贈一包芒果乾。一來蜜餞是他的最愛,二來媒體朋友嘴裡嚼著芒果乾、耳裡是「命中注定」,更能聽出歌裡的好滋味,能在2002年開春,談個滿天星好戀愛!

點閱人次: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