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簡介
了解生命玄奧 探索古代智慧 ─ 「易經社」
文/姚珮華 攝影/朱恭麟 2002/1/10列印
有心學習五術及加入命理的世界,易經社可幫助你利用最短時間、金錢,得到最正確的理論及最實用的方法,對於未來所要發生的事物將可得到更廣闊的看法。易經社,透過客觀印證、瞭解,掌握自己的未來,讓你活用易經智慧成為時代舵手。
中國文化大學易經研究社今年邁入第23屆,在老師用心指導及歷任社長不遺餘力的推動社務之下,易學社在校園社團評鑑中連續多年榮獲「特優獎」,使得易經社日益茁壯展露頭角,指導老師是易學界頗負盛名的陸雲逵。

對於新進社員採師徒制,由學長、姊帶領初學者與易經基礎接軌由淺漸深。此外,不定期舉行戶外教學「尋龍」活動,讓社員交換心得;還有與台大、政大、淡大、華梵等各大專學院易經社舉行聯辦活動、進行交流切磋,例如暑假易學研究營,其中的師資更是集合了易學界的名師予以指導,來帶領大家進入生命的玄機奧妙所在。

易學社主要研究內容有八字、紫微斗數、面相、易經、奇門遁甲、上卦等等,在每學期開班授課,教授不同命理課程,研究古代科學之精華。並於每學期期中舉行「易學週」,為同學提供命理諮詢,深受同學喜愛,藉此以幫助自我了解與探索人生,更可在人際關係上大有所獲。




點閱人次: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