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中島美嘉----用歌聲喚醒日本人的DNA!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2/24列印
日本新世代歌姬—中島美嘉, 終於在她的新歌中展露了她不為人知的才藝, 原來美嘉談了一手好鋼琴!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櫻花紛飛時」的中島美嘉, 被日本媒體讚譽為「用歌聲喚醒了日本人的DNA」!!!
即將發行2005年第一支單曲的日本新世代歌姬—中島美嘉, 雖然今年日本的低溫寫下歷史紀錄, 但不怕冷的美嘉早己換上露出香肩的長禮服, 提早預報春天的到來! 如同歌名「櫻花紛飛時」, 以日本的國花—櫻花做為歌曲主題, 美嘉也首度嚐試淡紛紅色系的造形, 出道以來總是以強烈鮮豔的色彩做為個人特色展現的美嘉, 2005的首支單曲「櫻花紛飛時」以櫻花的粉嫩粉紅搭配同為粉紅色系的眼部彩妝, 再加上向內盤起卻亂中有序的新髮型, 再度為所有日本及台灣的妹眉們示範了最新的春季流行指標!

這次的全新單曲「櫻花紛飛時」, 歌詞意境為歌詠古往今來日本人最愛的「四季變化」, 從春天開始隨著時間的轉移, 悲喜交織著愛情或人生; 配上簡單以鋼琴為主軸搭配弦樂展現壯麗的氣息, 再加上美嘉輕柔溫婉的歌聲, 聽在對季節感特別強烈的日本人耳裡, 美嘉的這首新曲「櫻花紛飛時」被日本媒體譽為彷彿喚醒了日本人體內的DNA一般, 是一首充滿了「和風」的抒情曲!

另外在MV中, 中島美嘉更首度讓她不為人知的才藝曝了光! 配合單曲封面及MV畫面, 美嘉坐在古典鋼琴前, 不是擺擺POSE, 而是認真地彈了起來! 鏡頭清楚地拍到美嘉手指敲在琴鍵上的畫面, 才讓人首度睽見她的好琴藝!

點閱人次:3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