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愛上女主播 周侯戀 文大學生反應兩極化
文/毛心怡  2005/2/21列印
近來炒得沸沸揚揚的「周侯戀」已經佔據許多娛樂新聞的版面。周董與當家甜心主播侯佩岑戀愛的消息一經曝光後,立刻引來許多支持兩人的網友與曾經與周杰倫傳過誹聞的蔡依林等網友的兩極化反應,有人抱持祝福周、侯兩人的心態,也有人為蔡依林感到不公平,對此次事件,同學們又有什麼樣子不同的想法呢?
文藝三楊玲同學表示,她覺得周杰倫與蔡依林在一起的感覺比周、侯兩人匹配,因為除了周、蔡兩人都是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歌手外,兩人的氣質也比較相近,都有流行、時尚的感覺。而侯佩岑主播給人的感覺很專業,與周董的風格完全不同,所以兩人配起來的感覺讓她覺得沒有周、蔡兩人好。不過既然兩人都是真心相愛的話,她希望外界不要給他們太多的壓力,給他們多點發展的空間並且祝福他們。

而新聞二劉玉婷同學則表示她覺得他們很不配,因為一個學歷很高,家庭環境又很不相同,所以覺得他們不配,不過她還是祝福他們的感情能夠長長久久。新聞二程雅真同學也覺得他們不配,因為她是蔡依林的死忠歌迷,所以這次事件她認為是周杰倫劈腿。

資管二林志鴻同學覺得公眾人物什麼事情都要攤在陽光下給媒體檢視,而媒體也常常是因此而大大的炒作新聞,這樣對於公眾人物而言,要談段感情是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他認為成名還是要付出代價的。不過他覺得感情的事沒有對錯,最重要的還是彼此的感覺,所以他也是祝福周、侯兩人的戀情能夠甜蜜長久。

其實在感情的路上,公眾人物本來就是會比一般人更受到外界的矚目,也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感情的世界對錯難斷,喜歡誰或不喜歡誰都是自由的,但是公眾人物也是人,談戀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不妨給他們多點隱私的空間吧。




點閱人次: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