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靈魂出竅/給夢想家
文/新力音樂提供  2005/2/23列印
距首張同名專輯近一年半的時間,「SOUL'd OUT靈魂出竅」帶著5張單曲與22首曲目近78分滿載的驚人第二張原創專輯在05年登場了!
從第一首的「Introduction : Message From...」開場,「SOUL'd OUT靈魂出竅」捎來的是自浩瀚宇宙某處所發出的異星訊電波,以超越HIP HOP嘻哈和R&B節奏藍調的無限進化型,將Diggy-Mo如彈丸般的獨特MC、Bro.Hi那嘆為觀止的人聲口技與Shinnosuke創意滿點的各式樂曲再次融合。這次三人化身為傳送愛與和平的巨大發射站,將他們的音樂概念發送到樂迷心中!

由先前發行的五張單曲穿針引線,整張專輯有如進行一場無盡冒險旅程,在夢境與現實交互而成的宇宙探索著,將聽者與地球、宇宙甚至整個銀河系全部做成連結,自由自在的轉換空間!

「To All Tha Dreamer給夢想家」每首作品都是「SOUL'd OUT靈魂出竅」三人所描繪出壯大音樂地圖重要關鍵,藉由這次專輯的精神主題「Planet Earth, Your Network」,讓這接近CD收錄極限的77分30秒、無論聽幾多少次都不滿足的22首曲目與任何時間聽都可以轉換新空間的超大作,來化身為以自身的音樂靈魂啟程尋找那失聯已久愛與和平的夢想家吧!

曲目:
1.Introduction : Message from...
2.STARDUST
3.百萬怪獸大進擊
4.RURU BELL
5.Interlude : Like the bird, Like the clouds
6.To All Tha Dreamers
7.Diggy Diggy Diggy Pt.III feat. DJ Mass
8.Interlude : Eija
9.Magenta Magenta紅得發紫
10.Interlude : Planet Earth, Your Network
11.冷笑THERAPY
12.Parasite Paradise Lonesome feat. HAMMER
13.nterlude : Tribal Program
14.CLONE AS A FUNNY CREATURE PREACHER
15.The Show
16.EDGE
17.告白 feat. TSUYOSHI
18.W.W.W
19.Interlude : I met you
20.BLUES
21.Love, Peace & Soul
22.Love, Peace & Dream

點閱人次:3010